close
琉璃藝品
  「你,還不夠強。」麻生半山也接著說:「日本的尊主,十有八九就是三井財閥當代閥主八旬俊朗……他壟斷了亞洲可以壟斷的一切……全球二十四個超級鐵礦獨佔八個,參股十六個。共濟會請你加入,已經是莫大的榮譽,多少人眼紅這個位置?一旦你加入,在你的慶祝大會上,你就會親自感受到……」

  「因為它夠強,所以一些小小的態度問題,就這樣過去吧。」保羅高利也勸道。

  秦遠峰沒有開口,卻根本沒有動搖。

  他很清楚一個道理,軟弱,只能被欺淩,這一點,中國通過血的教訓已經了解得足夠深刻。

  他要加入,他想加入,卻絕不是別人一施壓他就巴巴地迎上去。

  還是那句話,倉庫他要,人他也要。他更要對方真正地,敞開大門請他進去!

  「那是因為,他們沒有見到真正的變革。」他閉上眼,認真地說:「我就不信……他面對著幾十億美元的利潤,面對著改變一個行業的契機,他們還敢對我說不。還敢壓著蘇聯不放手。」

  「我只相信,當利益大到一定程度,天使都會變成魔鬼。」他睜開眼笑了笑,看著所有人:「魔鬼,也同樣會變成天使。」

  「等著吧。」他拍了拍衣袋:「這次,我還偏偏就要讓他們誠心誠意地請我加入,記住我這個與眾不同的Stewards。」

向您推薦:3D耗材  超音波音壓計  獎盃獎盃獎牌獎盃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