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當孫子的是AIBA JUN
我那淺淺的日文能力看下來
這對夫妻...應該是沒有小孩
所以也就沒有孫子
JUN跟爺爺學用納豆
AIBA跟奶奶準備中餐

一開始穿上衣服
好像營養午餐在打菜的人
戴上帽子後JUN還問爺爺的帽子呢?
真的是很可愛的孫子
後來JUN還說了自己真的很不靈巧
其實我覺得還不賴呀~
我一定不敢用那個機器
(就是綁稻草的那個)

AIBA跟奶奶一起準備中餐
做了納豆炒飯~
マサキ大廚喔~~~
一看就知道是好男人
後來還做了?我不知道是啥
爺爺跟JUN吃的表情都很微妙...

中間鏡頭有拉回5個人
這時候的NINO已經戴上帽子了
小NI戴帽子也很可愛呀
而且他還猜對AIBA晚上要煮什麼

下午JUN跟爺爺出去送貨?
還去了他們的應該叫神社吧
爺爺和JUN就進去裡面
應該是除惡運之類的吧
可能正做太久JUN的腳就很酸
爺爺好貼心的摸摸他的腳幫他按摩
離開前也去買了一個禦守要送給奶奶

AIBA這邊呢~
很喜歡每次都幫奶奶馬殺雞
因為~~~很溫柔呢!!
而且晚飯...
因為奶奶膝蓋痛(我想是膝蓋)
所以要AIBA一個人準備晚飯

AIBA就很緊張的說
我是第一次一個人準備耶
他就說要做納豆PIZZA~
剛開始切菜還蠻有感覺的...
到後面很好笑~
都黑掉了~~~~
大失敗XD~

吃飯時爺爺一直說納豆
他真的很喜歡納豆呢~~
後來AIBA提議要爺爺邦奶奶擦藥
那邊...
我怎麼小小的感動到...

最後竟然放起Natalie的torn~
那是我高中的時候的歌耶
沒想到....我真的老了...
聽到那首歌還能跟著唱...

最近越來越喜歡這個節目
因為可以看到嵐的另一面
而且~我發現
他們越來越能跟爺爺奶奶一下子就很熟~
而且又能體驗到新的生活~
這個節目真的很有意義~~~
(臺灣的某3家日本臺考慮一下吧....)

 

 
 
陳姿伶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也是好久不見的聚會|日誌首頁|裏見八犬傳的驚喜上一篇也是好久不見的聚會下一篇裏見八犬傳的驚喜
 
回應
 
 
 
 
 
 
水晶獎座
加我為好友
 
我的相簿
  • 工商時間
  • 2012日本行9/23
  • 2012日本行9/22
  • 2012日本行9/21
  • 世紀大和解
  • 20141222
  • ....
  • 2012日本行9/20下
  • 2012日本行9/20上
  • 2012日本行9/19
全部展開|全部收合
 
每日必去的好地方
現在只想AINI♡相二站♡
明けない夜はない
桂花樓
桂花樓ブログ
總武線
○.萌え萌えアラシ.●*萌*
isas★バカ騒ぎしよう!
♪神。谷。俊。水晶獎座樹♪嵐の事
*love love ARASHI*翔潤站
☆旅立ちの朝☆°*小喳*
臺傭以上*貴婦未滿* MIGO*
素晴らしき世界*艾莉西亞*
嵐部落
心の靴音*萌*
琉璃藝品LOVE & LIFE *Lynn*
— 幸せは歩いてこないから歩いてく*みい*
∮夏空の戀の詩∮アユキ
マサカズ
ainino
有的沒的
過去的日記
柴犬の時計
by Pets!
阿拉西
by Pets!
 
 
 
 
 





Powered by Xuite
  1.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桿旗座 獎盃獎牌
    全站熱搜

    timu64d71c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