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派死於話多,主角勝在嘴砲。 講的話太多,當你是反派時就是一個敗北旗幟。 當主角開始講大道理時,就知道等下要用嘴砲贏棋了。 那有沒有那些讀者欣賞「人狠話不多」的角色? 當主角在嘴砲時,反派人狠話不多手起刀落就把主角幹掉了。 當反派在解釋他的能力和計畫時,主角人狠話不多就一槍崩了對方。 人狠話不多,我覺得可謂行事冷血、講求效率、不廢話的濃縮精華。 -- 「到底是誰讓武內覺醒大蝴蝶結癖的?」 「一些本來好看的服裝有了大蝴蝶結直接毀一半。」 >>「一定是奈須開始綁蝴蝶結的髮飾了。」 >>蘑菇:「啊?這個蝴蝶結?好看嗎?你說很適合我啊,真是太好了,謝謝你武內!       這是虛淵幫我綁的,我原本一直以為我是孤獨的,遇到虛淵真是太好了。」旗桿旗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桿旗座 獎盃獎牌
    全站熱搜

    timu64d71c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