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一直覺得情趣用品是要用在女人們身上的,
畢竟總覺得男人們似乎就是爽那三秒鐘,剩下的時間都是為了讓女人舒服而努力做活塞運動,
所以幾次下來在昇天計畫中,總是選擇女孩兒們的玩具,
畢竟女孩兒們舒舒服服,才顯得出男人們的氣慨啊~(握拳~XD)
 
而這次昇天計畫,特別選定了男人玩的玩具試試,老為幫自己的女伴謀福利,這次..總是要讓自己爽一下啦~~~
當然也是為了以防親戚駕到自己沒得玩,所以當做一個備品也不錯。
 
 
 
而這次選定的是【英國YouCups *戰士系列之『圓珠款』充電式震動吸允器】。
畢竟他看起來挺高科技的,而且又是USB充電,很符合現在人慣用3C用品的習性,而且外觀看起來也不像情趣用品,即使不小心忘了收,一時之間也不怕被人查覺,就跟殺人武器--七大武器之首..
【好折凳】一樣,可以藏於民間,一點都不怕被人發現! XD
 
而且其充完電後(完全充電時間約為2.5小時),可使用長達2小時,這點我倒是沒試過啦!!畢竟我還是正常的男人啊,2小時連續立站升旗,就怕旗桿旗座不小就折斷了!!!!!(驚)
擁有12段的振動模式,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強度即模式,進而達到昇天的體驗
 
 
看了網頁介紹後,興沖沖的回了AV No.1的昇天體驗mail的信之後,過二天就收到了產品了,剛拿到時,一樣也是覺得很輕,想說電動的,又是男人用的,應該不輕也不小才對,
但開箱後,相對的覺得輕且不算大,而包裝方式簡單且附了說明書及一包水溶性潤滑劑,稍微端詳了一下且按下了開關,感覺就像是跳蛋一樣的振動感,而用手指深入球狀的部份,
覺得軟軟的觸感還不錯,於是乎..連說明書都還沒看,就拿了水溶性潤滑劑衝進廁所,準備洗澡前先來試用一下這項產品了。
 
 
當然在這裡提醒大家,不管是什麼產品,一定要先輕拭產品再使用哦!!而此次的產品是非防水性的,所以阿飛我就用了溼紙巾先擦過再用啦!!一開始試用時,
想說先不要用潤滑劑,試試看有什麼感覺,不過這產品真的很輕,基本上我雙手放開時,這產品是能輕到整個掛在小阿飛頭上的,而試用的感覺就是像跳蛋一樣放在小阿飛的頭上振動,
不過震動吸允器的感覺,就像是被二、三顆跳蛋包覆著一起振動著,可是大概阿飛我身經百戰,這點小小的挑戰...No Su啦..
(NO SU~的意思可代表:門都沒有˙不可能˙想都別想˙作夢......等等)
接著試著切換12種振動模式試試看...結果還是一樣..No Su啦~
 
 
好吧! 結果如此,那就加一包水溶性潤滑劑試試看,加好後,再把小阿飛往震動吸允器球狀部挺進,頂到底之後,小阿飛的身體還露出了一截,大力挺也挺不進去了,
想說真沒趣,而且基本上只有球狀部的部份有包覆到小阿飛,剩下的基乎完全都沒包到小阿飛的身體,感覺都鬆了,好吧! 既然抱著實驗精神,還是把電源給他開下去試試,
抖抖抖..抖抖抖...抖著抖著...莫約抖個二分鐘,
啊(嗶)....靠(嗶)....(為了讀者著想,阿飛臭幹譙就自動消音了)我軟屌了....這....怎麼了?
還在驚恐中,我也就默默的把震動吸允器清洗了一下(小水清洗還是可以的哦),洗完澡...就出了廁所了,心裡想著...這是什麼中看不中用的鬼東西,
虧我還抱著很大的期望呢! 呿~~
 
第二天上班時,忙了一陣子後,點開了AV No.1回信的link,再開了產品的網頁仔細端詳一下,想說是不是使用方法錯誤了,正點開網頁後看到了鬥大的產品名稱,
英國YouCups *戰士系列之『圓珠款』充電式震動吸允器】….
吸允器..吸允器..吸允器..吸允器..吸允器..吸允器..吸允器..
 
 
原來除了震動功能外,它還有吸允的作用...吸允的作用白話一點,不就是模擬口交的吸允的感覺嗎?而酷愛口交的阿飛我,立馬又重新對這個產品產生了高度興趣,
下班一回到家,抓了產品及潤滑劑衝進了廁所裡再試一次產品,倒了潤滑劑,再次挺進球狀體內,按下電源,調整自己最有感覺的振動頻率,然後慢慢的、慢慢的將產品往外拉一點點,
再壓回一點點..啊~~果然真的有被口交的感覺啊..
這一時刻,我明白了...我什麼都明白了..
原來這產品是這樣用的,之後阿飛我閉上了眼,腦中開始幻想著女優幫我口交,然後加速震動吸允器的推進及拉出,幻想著我正按壓著女優的頭讓她們為我口咬一樣...
瀧澤、波多...給我大力點吸.....給我吸~~~~~~~~~~~~~~給我吸~~~~~~~~~~~~
 
啊~~~~~~~~~~~~~~~~~~~~~~~~~~~~~~~~
昇天了....
不過阿飛我很善良的沒有給它口爆下去,畢竟這產品屬於非貫通式的產品,如果給它口爆下去,後續會很難清理的,阿飛我,還想要幻想其它女優幫我口交呢!!! 
下次也許可以放著喜歡的女優的口交片段,然後使用這產品,我想屆時,應該會比五姐妹更有感覺~YA!!
 
旗桿旗座
 
 
 
以上就是阿飛第一次使用男人情趣用品的心得感想啦! 
不過也許個人需要的刺激的方式不用,也許光震動就足以讓各位昇天了,而它的吸力也真的不是蓋的,的確有模擬到被口交的感覺,
所以阿飛也給予這產品不錯的評價,重點是要用對方法..XD
不過如果除了小阿飛頭部以外的地方也能照顧到的話,那我想會更有感覺吧!! 也許下次試試看女陰倒模!
以上!!
 

 
>>>『情趣NO.1』英國YouCups *戰士系列之『圓珠款』充電式震動吸允器<<<

arrow
arrow

    timu64d71c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