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雖然是跟團的旅遊 為的是享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吃飯不用找餐廳交通不用走到爆的快感 也是為了感受不同的旅遊方式 但是時間倉促 本來在網路上選擇了可樂旅遊的濟州島四天的行程 但再出發前三天發現雄獅旅遊有愛寶五天的行程 價錢跟比可樂貴一點點 於是我對可樂說了抱歉 選擇了雄獅 其實仔細比較 各大旅行社的韓國行程 都大同小異 連購物點都差不多 我個人對於購物點沒有什麼意見 也知道這其實是領隊導遊的某程度的經濟來源 只要購物不影響旅遊品質其實是可以接受的 畢竟我們也有附上基本的小費 如果因為 領隊導遊的薪資過低 所以領隊導遊拼命的希望大家購物 那就本末倒置了 另外 就餐食而言 雄獅安排的餐食是可以令人接受的 最少 吃的飽 每餐都不一樣 再來就是住的 這次住了三間飯店 始興HOTEL 丹陽大明度假村 安山太平洋 其中度假村當然不用說 相當舒適乾淨 我給予不錯的評價 至於始興HOTEL跟安山太平洋 皆位於不太熱鬧的地方 晚上其實逛逛便利商店就好 安山太平洋 大概十分鐘路程可以到達四號線安山地鐵站 另一端過了一段暗暗的路過一座橋 有樂天超市 不過 旅行團回到飯店通常都晚了 勸大家還是不要走太暗的路 其實某個程度來說 五天玩到愛寶樂園看到忠洲山水還有亂打秀看有度假村住 只要一萬三不到就旅行來說 真的不錯 你在台灣試試看這樣的行程 不算機票 就超過了吧 以現在的韓國固定的行程來說 不管挑選哪一家旅行社的行程 其實四五天內我相信你會有不同的感覺的 另外說到團體旅遊影響最大的領隊跟導遊 這次蠻奇怪的 我們只有一個台灣的領隊 沒有韓國的導遊 所以五天整個行程都是這位先生來安排 我運氣不好 不算遇到好的領隊 一開始領隊先生 沒有給我特別好或壞的感覺 在行程中 領隊先生漸漸慢慢提到 人蔘的好處 其實我就開始不舒服了 途中若是有人問到 不是購物點買東西的訊息 領隊先生就不斷的說 那些都是大陸貨 品質不好 不要買到 到第三天 領隊先生 開始擅改行程 只為了下面的購物行程 其他這位領隊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 只再說一樣 我在四月初被帶到泡菜學校買泡菜的時候 本來看版上 或是其他人的網誌 一包大長今泡菜 開價一萬韓圜 但是我參加的團 居然開價一萬一千韓圜 雖然只貴一千韓圜 但是 就是不爽 於是我跟雄獅投訴了 順便投訴這位導遊的行徑 本來在版上看到有些討論 說雄獅不太會理會顧客的投訴 沒想到今天居然接到雄獅的電話 跟我查證這件事情 雖然他們特別在意的是 導遊在購物點讓店家提高售價這件事 但是 總是有回應了 所以 如果你在旅遊途中 遇到惡質的導遊領隊 說真的 回來別忘記一定要申訴 就算你覺得已經走完行程了 但是為了往後的人著想 別讓不好的導遊領隊影響大家的旅遊品質 也為了自己的權利 別忘了申訴 雄獅連絡我除了了解我東西買貴的狀況 也因為是導遊帶的點 雄獅也表示 可以為我退貨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的跟團感覺 拉拉雜雜 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 不管到哪旅遊 自由行或是跟團 都有愉快的旅程 謝謝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Korea/M.1271851789.A.CE9.html

arrow
arrow

    timu64d71c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